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化妆品生产用超纯水设备的优势

化妆品生产用超纯水设备的优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4-14 14:17:52

  化妆品生产用超纯水设备的最大特点就是利用电场和离子膜取代离子交换树脂的再生技术,使EDI超纯水处理设备结构、使用操作、运行费用等方面与混床设备相比都具有鲜明的优势,并解决了再生树脂所产生的废水排放问题。

超纯水设备

  化妆品生产用超纯水设备的工艺流程

  1、采用离子交换方式,其流程如下:

  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阳树脂过滤床→阴树脂过滤床→阴阳树脂混床→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2、采用两级反渗透方式,其流程如下:

  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第一级反渗透→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反渗透膜表面带正电荷)→纯化水箱→纯水泵→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3、采用EDI方式,其流程如下:

  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一级反渗透机→中间水箱→中间水泵→EDI系统→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超纯水设备

  化妆品生产用超纯水设备的优势

  1、化妆品生产用超纯水设备拥有全自动智能识别,在发生故障的时候进行报警,安全可靠。

  2、操作简单,参数全面,显示数据简明清晰,具有综合考量分析。

  3、纯化模块分工明确,部分更换不会影响总体工艺流程。

  4、设置了高精度的检测电阻率的系统,能够对设备的运行和水质变化进行全面检测。

  5、超纯水设备的自动再生能力强,膜清洗效果明显。

  6、该超纯水设备运行非常稳定,也可连续出水,也不会因为树脂的再生过程将设备停机处理。

  7、设计也非常合理,因此设备的外观精巧,占地也非常节约,不用浪费多余的空间。

超纯水设备

  在混床中由于每次再生和水质量的变化,使操作过程变得复杂,而化妆品生产用超纯水设备的产水过程是稳定的连续的,产水水质是恒定的,没有复杂的操作程序,操作大大简便化。

  相关推荐:电路板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的工艺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