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涂装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的安装位置选择

涂装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的安装位置选择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4-06 14:39:08

  涂装行业生产过程中对水质要求非常严格,莱特莱德公司生产的涂装行业用超纯水设备采用PLC+触摸屏控制,全套涂装行业用超纯水设备自动化程度高,系统稳定性高,是涂装行业选择的产品。

超纯水设备

  涂装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的优点

  1、水的处理仅靠水的压力作为推动力,其能耗在许多处理方法中较低

  2、不用大量的化学药剂和酸、碱再生处理,无化学废液及废酸、碱液排放,无环境污染

  3、反渗透装置可连续运行制水,系统简单,操作方便,产品水水质稳定

  4、运行维护和设备维护工作量很少

  5、设备占地面积少,需要的空间也小。

超纯水设备

  涂装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的安装位置选择

  1、设备安装场地应当选择在平整,环境整洁,紧靠电源、水源的环境当中。

  2、请勿靠近火源及任何发热体,以避免受热影响其运行的效率。

  3、在北方地区不得将设备安装在室外,以防设备内部冻结,损坏仪表及过滤元件。

  4、设备安装位置应能方便排水,使设备的排水管保持顺畅。

  5、系统所用的水泵工作压力确保在1.0-1.2Mpa,确保水泵在其额定扬程范围内工作。

  6、当水源压力<0.12Mpa,流量<3.0T/H时,设备运行中会反复出现多级泵起动的现象。

超纯水设备

  涂装行业用超纯水设备对水质的要求

  新兴的光电材料生产、加工、清洗。LCD液晶显示屏、PDP等离子显示屏、高品质灯管显像管、微电子工业、FPC/PCB线路板、电路板、大规模、超大规模集成电路需用大量的高纯水、超纯水清洗半成品、成品。集成电路的集成度越高,对水质的要求也越高,这也对超纯水设备工艺及产品的简易性、自动化程度、生产的连续性、可持续性等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

  相关推荐:石油化工行业超纯水设备特点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