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光伏玻璃清洗用超纯水设备设计优势

光伏玻璃清洗用超纯水设备设计优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3-30 15:29:36

  光伏玻璃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全套系统自动化程度高,系统稳定性高,大大节省人力成本和维护成本,水利用率高、运行可靠、经济合理。该设备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设备可靠性。

超纯水设备

  光伏玻璃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工作原理

  超纯水设备将离子交换树脂充夹在阴/阳离子交换膜之间形成EDI单元。组件中将一定数量的EDI单元间用网状物隔开,形成浓水室。又在单元组两端设置阴/阳电极。在直流电的推动下,通过淡水室水流中的阴阳离子分别穿过阴阳离子交换膜进入到浓水室而在淡水室中去除。而通过浓水室的水将离子带出系统,成为浓水。超纯水设备一般以反渗透(RO)纯水作为EDI给水。RO纯水电阻率一般是40-2μS/cm(25℃)。超纯水电阻率可以高达18MΩ.cm。

超纯水设备

  光伏玻璃清洗用超纯水设备设计优势

  1、系统采用新水处理技术双级RO+EDI+混床模块化设计,严格按新技术设计标准,确保水质稳定,长效运行。

  2、通过专业技术设计,确保系统短时停机及长时间停机时水质保持稳定。

  3、通过专业技术保证终端出水恒压、水质稳定。

  4、通过完善的技术,大限度的提高系统回收率,降低能耗和运行成本。

  5、采用ESPA2超低压膜,运行稳定,能耗低。

  6、采用PH调节系统以确保水温下降或原水PH值偏低时EDI出水水质。

超纯水设备

  光伏玻璃清洗用超纯水设备优势明显,设备所有零件均是采用进口产品,技术先进成熟。只要改变膜的数量就可以改变处理量,设备整体化成都高、能源消耗低,水利用率大、运行稳定。

  相关推荐:新型工业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