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彩膜玻璃清洗用超纯水设备的特点

彩膜玻璃清洗用超纯水设备的特点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3-29 16:03:40

  彩膜玻璃清洗用超纯水设备采用离子交换膜技术和离子电迁移技术相结合的制造技术,属于高新科技绿色环保技术。这种先进技术的环保特性好,操作使用简便,越来越多地被人们所认可。

超纯水设备

  彩膜玻璃清洗用超纯水设备的清洗

  在正常运行条件下,反渗透膜也可能被无机物垢、胶体、微生物、金属氧化物等污染,这些物质沉积在膜表面上会引起设备出力下降或脱盐率下降、压差升高,甚至对膜造成不可恢复的损伤,因此,为了恢复良好的透水和除盐性能,需要对膜进行化学清洗。

  一般3~12个月清洗一次,如果每个月不得不清洗一次,这说明应该改善的预处理系统,调整的运行参数。如果1~3个月需要清洗一次,则需要提高设备的运行水平,是否需要改进预处理系统较难判断。

超纯水设备

  彩膜玻璃清洗用超纯水设备特点

  1、透水量大,脱盐率高。正常情况下≥98%。

  2、对有机物,胶体、微粒、细菌、病毒、热源等有很高的截留去除作用。

  3、能耗小,水利用率高,运行费用低于其它脱盐设备。

  4、分离过程没有相变,具有可靠稳定性。

  5、设备体积小,操作简单、容易维护,适应性强,使用寿命长。

超纯水设备

  莱特莱德公司生产的彩膜玻璃清洗用超纯水设备采用国际先进的水处理工程技术,出水水质符合国家标准,产品的报价符合水处理行业要求。

  相关推荐:PCB板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工作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