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石油化工超纯水设备进水水质要求

石油化工超纯水设备进水水质要求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3-16 16:15:17

  石油化工超纯水设备采用低压反渗透加离子交换系统(或EDI)相结合用来制备超纯水,该工艺与传统工艺相比具有运行成本低,运行可靠。与新工艺相比具有造价低,反渗透工艺技术安全可靠等优点。

超纯水设备

  石油化工超纯水设备原理

  EDI膜堆是由夹在两个电极之间一定对数的单元组成。在每个单元内有两类不同的室:待除盐的淡水室和收集所除去杂质离子的浓水室。淡水室中用混匀的阳、阴离子交换树脂填满,这些树脂位于两个膜之间:只允许阳离子透过的阳离子交换膜及只允许阴离子透过的阴离子交换膜。

超纯水设备

  石油化工超纯水设备进水水质要求

  铁离子:<0.01mg/L

  游离氯:<0.5mg/L

  硬度:<1.0mg/L

  活性SiO2:<0.5mg/L

  总有机碳:<0.5mg/L

  PH:5.0-9.0

超纯水设备

  石油化工超纯水设备性能指标

  石油化工超纯水设备适用于各种大、中、小型不同规格生产线中,石油化工超纯水设备采用当今国际上先进技术,将废水中含金属离子分离出来,水可以直接回到漂洗槽循环再利用,金属离子浓缩后直接加入电镀槽。该技术彻底改变传统石油化工的处理方法及保证漂洗水稳定的水质,为企业降低排污费,创造经济效益,提升产品质量,还能达到环保、清洁电镀的要求。、

  相关推荐:集成电路生产用超纯水设备工作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