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工业表面处理用超纯水设备功用

工业表面处理用超纯水设备功用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3-02 16:04:56

  工业表面处理用超纯水设备采用反渗透技术与混床、模块化设计,同时融入稳流控压技术,与前置预处理配套使用,有效去除水中的各种盐分和杂质。

 

  工业表面处理用超纯水设备功用

  (1)原水箱,功用:贮存系统原水,对进水起调节作用,也对进水中的杂质起一定的沉淀作用。

  (2)砂滤器,功用:初步去除水中泥沙、杂质、悬浮物以及其它微粒等降低水的浊度。

  (3)碳滤器,功用:利用碳的吸附原理吸附水中异色、异味、余氯等。

  (4)保安过滤器,功用:防止大颗粒杂质进入反渗透膜,造成对膜的损坏,保护反渗透膜。

  (5)反渗透主机,功用:主要是通过反渗透过滤,达到生产纯水之目的。

  (6)纯水箱,功用:储存反渗透产水,为用水点提供水源。

  (7)纯水增压泵,功用:为混床系统提供动力源。

  (8)混床系统,功用:利用阳阴树脂吸附置换水中阳阴离子,使出水达到超纯水标准。

 

  工业表面处理用超纯水设备特点

  ①稳压范围宽,输入电压变动±20%仍可正常使用。

  ②效率高,产品具有功率因素校正电路,功率因数可达0.98以上。

  ③输出电压电流连续可调,稳压稳流自动切换。

  ④负载由小至大的稳流变化小于0.1%。

  ⑤安全性能高,输出端可任意短接不会造成机器损坏,且短接电流可由零连续调整。

  ⑥采用先进的高频脉宽调制技术,具有稳定度强、精度高,体积小、重量轻、功耗低等特点。

 

  工业表面处理用超纯水设备具有产水水质稳定、操作简单,运行费用低等优点,广泛应用在各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