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镀膜表面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工作原理

镀膜表面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工作原理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3-01 15:49:11

  镀膜玻璃的新鲜度要求非常严格,一般7天内最佳,超过15天一般就不能使用了,这样会造成严重的资源浪费,有效的办法是镀膜清洗,该清洗用水要求非常严格。镀膜表面清洗用超纯水设备是一套专用于镀膜清洗用水装置,该设备采用先进的制水技术,出水水质符合行业用水标准。

 

  镀膜表面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工作原理

  供给原水进入EDI系统,主要部分流入树脂/膜内部,而另一部分沿膜板外侧流动,以洗去透出膜外的离子,SHU脂截留水中的容存离子,被截留的离子在电极作用下,阴离子向正极方向运动,阳离子向负极方向运动,阳离子透过阳离子膜,排出树脂/膜之外,阴离子透过阴离子膜,排出树脂/膜之外,浓缩了的离子从废水流路中排出,无离子水从树脂/膜内流出。

 

  镀膜表面清洗用超纯水设备优点

  1、设计回收率>75%。

  2、进水低压保护,防止高压泵缺水空转。

  3、系统开机自动冲洗,系统连续运行1小时自动冲洗。

  4、预处理再生、反冲洗时RO系统自动关机;原水泵自动启动。

  5、原水箱水位低或纯水箱水位高时RO机自动关机,纯水箱水位低时RO机自动开机。

  6、设置故障报警指示。

  7、内置PLC有灯示,维护更容易。

 

  镀膜表面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可根据用户具体使用要求进行个性化设计,结合先进的控制软件现场在线集中监控重要工艺操作参数,避免人工误操作,多方位确保系统长期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