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新EDI超纯水设备技术特点

新EDI超纯水设备技术特点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2-05 16:12:03

  新EDI超纯水设备采用的制水工艺成熟,结合全自动运行控制系统,保证设备运行稳定,具有操作简单、出水可靠等优点。

 

  新EDI超纯水设备原理

  通常由原水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纯化系统、超纯化后处理系统三部分组成。预处理的目的主要是使原水达到反渗透膜分离组件的进水要求,保证反渗透纯化系统的稳定运行。反渗透膜系统是一次性去除原水中98%以上离子、有机物及100%微生物(理论上)经济高效的纯化方法。超纯化后处理系统通过多种集成技术进一步去除反渗透纯水中尚存的微量离子、有机物等杂质,以满足不同用途的最终水质指标要求。

  新EDI超纯水设备技术特点

  1、采用进口反渗透膜,脱盐率高,使用寿命长,运行成本低。

  2、采用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控制,实现全自动运行控制。

  3、在线水质监测控制,实时监测水质变化,保障水质安全。

  4、采用全自动预处理系统,无需人员操作。

  5、核心部件采用进口知名品牌,质量可靠,运行稳定。

  6、工艺先进、操作简便、运行费用低、无污染、维护方便。

  7、应用范围广,占地面积小,能耗低等特点。

  超纯水设备采用的是先进的EDI技术,产出的水电阻率可以达到18兆欧,是工业生产不可缺水的净水设备。我公司一直以来从事水处理的生产、设计,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提供适用各行业的水处理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