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医药制备超纯水装置水质检测重要性

医药制备超纯水装置水质检测重要性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4-03-14 16:35:54

   医药制备超纯水装置一般会在预处理单元、首级反渗透单元、二级反渗透单元、EDI膜块单元以及精密滤水单元后安装检测水质系统,这些检测出来的数据对于超纯水装置正常运行很关键,预处理后的数据主要是检测原水的水质数据,这样有利于及时调整预处理的运行状态,让其一直可以保持工作状态。

  医药制备超纯水装置水质检测

  首级反渗透单元和二级反渗透单元后的水质数据是分析反渗透膜的脱盐率,如果数据变化的很快,那么可能是反渗透单元寿命到了,或者是反渗透单元出现故障,有利于及时采取保护系统措施;EDI膜块后的水质数据可以帮助分析它们的除盐率,及时分析数据有利于装置的运行。而精密滤水单元的数据也是一道屏障,可以直观的看出数据是否能够达到要求。

 

  医药制备超纯水装置漏水保护

  超纯水装置漏水保护系统就是可以选择的人性化功能。只要仪器内部有漏水点的话,仪器会自动保护停止工作,这样可以防止意外的漏水导致实验室的事故。漏水点可以设置在仪器的底部,这样可以及时的检测到漏水点,探头可以选择电路板形式的也可以选择探头形式的。

  通常情况下,医药制备超纯水装置在出厂后是不会漏水的,但是在运输过程中的摇晃、震荡可能会导致某些接头松动,这样的漏水点漏水的话,重新卸下接头,缠绕些生料带即可。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