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沈阳医药超纯水设备新旧工艺对比

沈阳医药超纯水设备新旧工艺对比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4-02-07 16:59:35

   沈阳医药超纯水设备的水箱处都安装有水位监测装置,系统中的水泵位置都安装有压力安全防护装置,运行水质检测器以及可改变控制装置都进行了相应的安装,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做无需人工看守的自动性能,与此同时,设备还能够应使用单位的要求安装相关的配件,进一步满足使用单位的用水需求。

  沈阳医药用超纯水设备传统工艺不但繁琐,并且出水质量还一般, 传统工艺流程原水同样事先进入预处理系统,经过反渗透处理之后的纯水进入水箱进行存储,然后通过两类混床的处理之后,纯水从水质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然后经过纯水泵的加压进行消毒杀菌处理,然后使用抛光混床以及精密过滤器的处理得到传统意义上的超纯水。

 

  而现如今的新型超纯水制备工艺,不再使用传统工艺流程中混床处理方式,相反的使用了新一代EDI超纯水制备工艺,不但从操作上面更加精简,原料使用方面也得到了进一步的节能。

  沈阳医药超纯水设备新型工艺同样先将原水经过预处理,然后进入反渗透处理单元,处理之后的原水变成纯水被存储在水箱中,然后使用加压泵将纯水打入到EDI模块中,从模块中出来的水严格意义上被成为纯化水,然后在使用一个加压泵,将水进一步进行消毒杀菌以及精密过滤处理,最终制备出超纯水。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