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edi电去离子水设备在医用纯水领域应用优势

edi电去离子水设备在医用纯水领域应用优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4-01-02 17:17:44

   上世纪九十年代,RO反渗透结合EDI超纯水而成的纯水制备工艺成功的开始在发达国家的医用纯水领域被应用,直到二十一世纪初,中国国内的edi电去离子水技术才有了前所未有的进步,edi电去离子水设备才逐渐在我国的医药用水领域中拥有一席之地。

  edi电去离子水设备工艺优点

edi电去离子水设备工艺优点

1

树脂使用非常节省,仅为传统方法的百分之五左右。

2

不需要再生,降低了劳动强度,减少了环境污染

3

edi电去离子水设备自动化程度高,维护简单方便。

4

系统运行简单明了运转稳定,不必安装备用系统。

  edi电去离子水设备工艺流程

  预处理(超滤→活性炭过滤→精密过滤)→RO→EDI→后处理(紫外在线灭菌+超滤)。

  1、 预处理流程主要是用来去除原水中各种对后续工艺有害的物质。

  2、经过第二步RO反渗透工艺之后,其产水的标准已经能够符合初级纯水的标准。

  3、第三步的edi电去离子水技术主要是对反渗透工艺的产水进行深度除盐处理,减少水中的总有机碳的含量,经过这个步骤的产水可以达到纯化水标准。

  4、最后步骤是消毒杀菌,由于医用纯水对水质的要求非常高,水中不能含有任何热源细菌等物质,所以必须经过杀菌的步骤。

  edi电去离子水设备制备的纯水质量已经完全符合甚至是赶超了中国以及国际对医用纯水的要求标准,完全有资格应用在医用纯化水的制备领域上。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