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超纯水设备选型前期准备工作

超纯水设备选型前期准备工作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12-17 17:04:36

   关于超纯水设备选型注意事项有很多,现在对于每天用水量异常大的客户,需要购置超纯水或者纯水设备时候,选型就显得尤为重要,如果选型不得当的话,会增加后期的维护成本也会导致水质达不到要求。

  超纯水设备选型要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一、有份原水的水质报告,这样可以让供货商了解当地的原水情况,配置适合的edi清洗超纯水设备。如果实在没有原水报告的话,一定要把原水的硬度、TDS、浊度和含盐量告诉供货商。

  二、工业生产要求水质做到什么级别,要明白对水质的需求情况,有没有什么特殊要求,比如特定要保证去除率的物质。

  三、要清楚企业自身每天的用水量包括以后可能会扩增的每天用水量,用水量的不同严重影响着edi清洗超纯水设备运行。

  四、对电子行业超纯水设备安装预留地方和面积的选择,一般超纯水设备要预留排水槽和一定的预留面积,所以要充分考虑好电子行业超纯水设备的放置空间。

  五、明白工业生产资金预算,超纯水和纯水设备的工艺方法有很多,可以在购置前充分了解下,做好供货商之间协商。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