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超纯水和净水的区别划分

超纯水和净水的区别划分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3-12 08:59:38

  纯水机和净水器的原理不一样,超纯水和净水也是有区别的。

  适合水质比较好的地方使用,譬如乡村,那里水质好,但是水中颗粒杂质多,用净水器可以过滤掉杂质;大型超纯水器也适合全屋系统使用,可以小水平改善家庭的水环境。

  EDI纯水机一味的将水中的任何除了水的物质去除,制造的水几乎可以视之为纯水,适合终端使用,大型的纯水机有投币机,纯水机的缺点就是有废水。

  超纯水主要是除掉了钙、镁离子,净水器只是过滤一下杂质和异味。而这些都是人体所必须的作为补充水分的角度看,无害。但大量饮用纯真水会破坏人体与自然界临时以来形成的平衡,人体中的矿物质会透析出来,对人体不利,虽然通过食物可以补充一定的矿物质,但不能代替从水中摄取矿物质这一途径,也不能补充与自然水一样的成份。

  净水器是滤除水中细菌、铁锈、胶体等杂质,而保留了水中对人体有用的离子及微量元素,所以与纯净水是不同的更类似矿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