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EDI超纯水设备的日常维护

EDI超纯水设备的日常维护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0-12-17 16:54:06

  EDI电去离子简称EDI,是一种将离子交换技术,离子交换膜技术和离子电迁移技术相结合的纯水制造技术,属高科技绿色环保技术。EDI超纯水处理设备出水水质非常高,电阻率可达18m以上,具有连续出水、无需酸碱再生和无人值守等优点,已在制备纯水的系统中逐步代替混床作为精处理设备使用。

  EDI超纯水设备在使用过程中,为了保持系统的长期良好运行,需要对系统运行数据进行定期记录,以便日后日常运行维护。而且日常运行维护数据对于在设备故障判断和决定采取何种措施方面有重要意义。

  超纯水设备的日常维护可以简单的从以下几方面入手:

  1、操作工业EDI超纯水处理设备的人员必须严格的根据操作的流程对设备进行开关,而且操作人员需要在一天内对设备进行至少三次的巡检工作,保证超纯水设备可以正常的运行。

  2、操作人员应每天做到2次以上巡回检查一定要确保设备运行正常。

  3、操作人员和维修人员应平时经常注意保持设备整洁、及时消除滴漏问题、对于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要做好记录,研究好后一定进行解决。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设备可靠性,有效解决各行业的用水需求,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为用户节约资本投入,真正做到了无人值守。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