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EDI设备常用的EDI模块

EDI设备常用的EDI模块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0-12-09 09:04:39

  EDI技术是水处理工业的革命与传统离子交换(DI)相比,EDI所具有的优点:

  EDI设备的专业生产厂家,我们公司专业生产二级反渗透+EDI超纯水设备,有多年的生产经验,尤其在电控系统PLC方面在水处理行业技术都是比较成熟,我们也有做过很多各行业的水处理设备,这方面我们有丰富的经验。我们公司做出来的设备质量比他们都有优势,在国内具有一定的市场竟争力。该产品由于具备性能好、价格低于国外同类产品价格、供货及时、售后服务方便快捷等诸多优势。在LED、LCD、光电光学、太阳能光伏等企业的脱盐水和超纯水装置,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赞誉,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参观考察。

  EDI无需化学再生,节省酸和碱。

  EDI可以连续运行。

  提供稳定的水质。

  操作管理方便,劳动强度小。

  运行费用低。

 

  利用反渗透技术进行一次除盐,再用EDI技术进行二次除盐就可以彻底使纯水制造过程,连续化避免使用酸碱再生。因此,EDI技术给水处理技术带来了革命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