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电除盐(EDI)设备去离子水技巧

电除盐(EDI)设备去离子水技巧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0-11-11 09:11:07

  电除盐(EDI)是将电渗析(电场感化下溶液中的带电的溶质粒子经过膜而迁移的景象)与离子交换相结合的新型水处理办法,操纵电渗析(电场感化下溶液中的带电的溶质粒子经过膜而迁移的景象)中的极化景象对离子交换树脂(用化学法将高分子共聚物制成的无机单体颗粒的离子交换剂)(用化学法将高分子共聚物制成的无机单体颗粒的离子交换剂)(又称离子交换剂)结束电化学持续再生,不需求酸碱,更合适古代环保请求,可调换离子交换混床,制取超纯水。

  技巧原理

  电除盐(EDI)设备由阴阳电极板、离子交换树脂(用化学法将高分子共聚物制成的无机单体颗粒的离子交换剂)(用化学法将高分子共聚物制成的无机单体颗粒的离子交换剂)(又称离子交换剂)、离子交换膜等组成,水中的离子被离子交换树脂(用化学法将高分子共聚物制成的无机单体颗粒的离子交换剂)(用化学法将高分子共聚物制成的无机单体颗粒的离子交换剂)(又称离子交换剂)捕获,水获得脱盐纯化;在电场的感化下,被捕获的阳离子透过阳膜、阴离子透过阴膜。离子透过离子交换膜掉队入浓水室凑集排放。在必定电流下,水分子被电离成H+、OH-离子, 对生效树脂结束再生,从而完成继续产水、继续再生。

  电除盐(EDI)是将电渗析与离子交换相结合的新型水处理办法,操纵电渗析中的极化景象对离子交换树脂结束电化学持续再生,不需求酸碱,可调换离子交换混床,制取超纯水。

  技巧原理

  电除盐(EDI)设备由阴阳电极板、离子交换树脂(用化学法将高分子共聚物制成的无机单体颗粒的离子交换剂)(用化学法将高分子共聚物制成的无机单体颗粒的离子交换剂)(又称离子交换剂)、离子交换膜等组成,水中的离子被离子交换树脂(用化学法将高分子共聚物制成的无机单体颗粒的离子交换剂)(用化学法将高分子共聚物制成的无机单体颗粒的离子交换剂)(又称离子交换剂)捕获,水获得脱盐纯化;在电场的感化下,被捕获的阳离子透过阳膜、阴离子透过阴膜。

  具有以下特点:

  可继续自动生产,不必停机再生。

  出水水质优于常规离子交换法。

  不需酸碱再生,不污染环境。

  运转本钱低,占空中积小。

  铁离子:<0.01mg/L。

  游离氯:<0.5mg/L。

  硬度:<1.0mg/L。

  总无机碳:<0.5mg/L。

  电除盐(EDI)设备应用范畴

  电力、石化及冶金行业的水处理除盐。

  电子行业超纯水的制取。

  医药行业超纯水的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