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工程 > 【中标喜报】辽宁阳光能源有限公司超纯水设备工程编号:SY2015052001

【中标喜报】辽宁阳光能源有限公司超纯水设备工程编号:SY2015052001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5-05-20 15:18:35

  辽宁省锦州市阳光能源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获得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锭国家免检产品殊荣,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08年3月31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份编号为757。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第二大单晶硅产品生产企业,生产基地分别设在锦州和上海。公司拥有单晶硅锭拉制机196台、线锯机37台、年产硅锭2000吨、硅片5600万片。主导产品是太阳能电池用Φ5.5"-Φ8"单晶硅锭及硅片,主要销往中国大陆、日本、德国、西班牙、北美、台湾、香港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技术工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超纯水水质标准

  我公司电子级超纯水设备出水水质完全符合美国ASTM纯水水质标准、我国电子工业部电子级水质技术标准(18MΩ.cm、15MΩ.cm、10MΩ.cm、2MΩ.cm、0.5MΩ.cm五级标准)、我国电子工业部高纯水水质试行标准、美国半导体工业用纯水指标、日本集成电路水质标准、国内外大规模集成电路水质标准。

  电子级超纯水设备特点

  1、整体化程度高、易于扩展、增加膜数量即可增加处理量。

  2、自动化程度高,遇故障立即自停,具有自动保护功能。

  3、膜组件为复合膜卷制而成,表现出更高的溶质分离率和透过速率。

  4、能耗低、水利用率高、运行成本低。

  5、结构合理,占地面积少。

  6、先进的膜保护系统,在设备关机,淡化水可自动将膜面污染物冲洗干净,延长膜寿命。

  7、系统无易损部件,无须大量维修,运行长期有效。

  8、超纯水设备设计有膜清洗系统用阻垢系统。

  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作为单晶硅的大型生产厂家,阳光对于水质的要求是非常非常严格的,在线检测要达到18兆欧以上,这个参数也是超纯水很难达到的一个高度,但是,莱特莱德作为多年专研水处理的企业,经过几次的方案研讨,最终敲定了一套成型的水处理设备方案。目前,客户的反响很好,设备的运转不仅正常,而且出水的水质上下浮动仅为0.1兆欧。莱特莱德喜欢创新,勇于拼搏,面对眼前的困难公司全体员工会紧紧的联系在一起,共同突破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