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工程 > 辽宁省大连市卡耐尔太阳能软化水处理项目

辽宁省大连市卡耐尔太阳能软化水处理项目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2-01-03 09:43:00

  项目概述:

  一、 项目地址:辽宁省大连市

  二、 项目名称:辽宁省大连市卡耐尔太阳能软化水处理项目

  三、 软化用水处理规模:日处理量为12000L

  四、 项目规模:纯水水设计的处理量为500/H

  五、 设计标准

  1.1设备制造和材料符合下列标准和规定的新版本的要求。

  GB150《钢制压力容器》

  JB2932《水处理设备制造技术条件》

  HGJ32《橡胶衬里化工设备》

  《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察规程》

  1.2进口设备的制造工艺和材科符合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和美国材料试验学(ASTM)的工业法规中涉及的标准或相当标准。

  1.3对外接口法兰符合下列要求

  JB/T74-94《管路法兰 技术条件》

  JB/T74-94《管路法兰 类型》

  JB/T81-94《凸面板式平焊钢制法兰》

  JB/T87-94《管法兰用石棉橡胶垫片》

  1.4 衬里钢管和管件符合下列标准的新版本的规定要求:

  HG20538《衬塑(PP、PE、PVC)钢管和管件》

  莱特莱德合新科技有限公司为其提供全自动软化水的配套设备,莱特莱德与卡耐尔太阳能的强强联合,将有力地推动人们对太阳能能源的有力利用,推动能源发展。我公司生产的全自动软化水设备,核心部件均采用原装进口部件,玻璃钢罐体是双层衬胶加厚型的,这样既保证了质量、品质,又保证了设备运行的长久稳定性。对于软化水设备,我公司有相当成熟的技术,保证设备正常运行,不会出现质量问题。我公司的宗旨是:提供一流技术,奉献一流服务,竭诚合作共创辉煌!

 

  莱特莱德合新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工作是水处理的研发和系统集成,所有员工秉承“兢兢业业做事、实实在在做人”的宗旨,每个岗位都 尽职尽责,确保所有产品及工程从设计、安装,到售后的全方位高质量完成,为客户创造了优良的生产 和使用环境。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根本,科学进步为导向,科技人才为根基,优良售后服务为天职。这样,我公司才能在科技迅速发展的今天激流勇进,勇争上游!公司所有员工,齐心协力向水处理行业龙头方向努力!

精品文章推荐:辽宁嘉禾宜事达化工有限公司生产工艺设备项目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