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工程 > 沈阳方大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工程案例

沈阳方大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工程案例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1-12-07 09:50:12

沈阳方大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工程案例

  项目概述: EDI超纯水设备,半导体超纯水设备,超纯水设备

  一、 项目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二、 项目名称:辽宁省沈阳市方大半导体照明超纯水项目

  三、 超纯水处理规模:日处理量为48000L

  四、 设计、制造、施工及验收标准:

  a) 设备制造和材料符合的标准和规定的新版本的要求:

  i. GB150《钢制压力容器》

  ii. JB2932《水处理设备制造技术条件》

  iii. HGJ32《橡胶衬里化工设备》

  iv. 《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察规程》

  v. 进口设备的制造工艺和材料符合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和美国材料试验学会(ASTM)的工业法规中涉及的标准或相当标准。

  b) 对外接口法兰采用的标准和要求:

  i. JB/T74-94《管路法兰技术条件》

  ii. JB/T74-94《管路法兰类型》

  iii. JB/T81-94《凸面板式平焊钢制法兰》

  iv. JB/T87-94《管法兰用石棉橡胶垫片》

  c) 衬里钢管和管件符合的标准的新版本的规定要求:EDI超纯水设备,半导体超纯水设备,超纯水设备

  i. HG21501《衬胶钢管和管件》

  ii. HG20538《衬塑(PP PE PVC)钢管和管件》

  d) 如果上述规范或标准对某些专用材料不适合时,则采用材料生产厂的标准。

  我公司(莱特莱德合新科技有限公司)为其提供了一套2000L/H的超纯水设备,该设备出水水质可达18兆。该公司的主导产品为制造紫、蓝、绿色芯片的外延片,各种尺寸的抗静电正装芯片和倒装芯片,设备出水完全满足生产需求。纯水水质已成为影响电子元器件产品质量、生产成品率及生产成本的重要因素之一,水质要求越来越高。超纯水中不含有金属离子,不会影响生产芯片的质量和色泽,保证产品的品质。

 

  超纯水设备,设备运作方面全程采用PLC智能控制程序,水质在线检测系统和无压安保控制技术,属于本公司技术项目。本公司重要部件均采用进口元件,品质具备国际一流水平。我们的目标是给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工程设计和技术支持,提供可靠、高性价比的水处理系统,为用户做交钥匙工程,为客户创造了优良的生产和使用环境。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根本,科学进步为导向,科技人才为根基,优良售后服务为天职。“品质是企业生存之本,服务是品牌发展之根” 提供一流技术,奉献一流服务,竭诚合作共创辉煌!

精品文章推荐:

辽宁省锦州市日鑫硅有限公司项目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