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提升半导体材料创新能力 莱特莱德促进行业发展进步

提升半导体材料创新能力 莱特莱德促进行业发展进步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8-01 16:07:24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标准计量质量研究所表示,标准是为节能环保、产品质量和技术进步服务提供技术支持的,在标准推进和执行过程中大企业要充分承担责任,行业协会将发挥自己的作用,在全行业进行推进和监督。

 

  提升半导体材料创新能力 莱特莱德促进行业发展进步

  全国半导体设备和材料标准研讨会中半导体材料相关标准制定必将提升半导体材料相关企业的创新能力及管理水平,促进行业发展进步。此次会议召开对公司硅料、硅片产品质量提升,对相关产品检验方法提升会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莱特莱德刘总在全国半导体设备和材料标准研讨会上提出:“标准是企业组织生产工艺、检验、交货的重要依据,产品标准是企业对消费者和社会的产品质量责任承诺”。研讨会上,与会代表对《太阳能级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用硅单晶》和《多晶硅企业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等21项半导体材料标准中的等级、指标、检验和判定方法等进行了充分详细的讨论。

  会议最后,与会代表们共同签署了标准审定决议,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莱特莱德树立业内技术创新优秀典范

  莱特莱德控股集团在光伏行业内服务的客户主要是生产高纯多晶硅、高效硅片、纳米白炭黑、铸锭坩埚、蓝宝石衬底。高纯硅材料是硅半导体元器件产业链中一个极为重要的上游产品,是制造硅抛光片、太阳能电池及电脑芯片等高纯硅制品的主要原料,也是发展信息产业和新能源产业的重要基石。

  莱特莱德服务的客户公司已经形成了年产7000吨高纯多晶硅、600兆瓦硅片、20000只石英坩埚,及综合利用多晶硅尾气残液的年产3400吨纳米白炭黑的生产能力。公司通过配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36对棒高效节能还原炉,对副产物深度高效循环利用,在大大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大幅度降低了生产成本,工艺技术水平达到世界先进水平,领先于国内同行,树立了业内技术创新、节能降耗的优秀典范。

  莱特莱德凭借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稳定的质量管理和优异的成本控制能力,已经在太阳能光伏产业打造了一条涵盖高纯多晶硅材料、硅片、电池片及组件、太阳能玻璃及光伏电站水务系统循环的工程设计和建设的完整产业链,从而保证了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质量稳定、性价比优的太阳能光伏行业用超纯水系统

  作为一个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公众公司,莱特莱德始终秉持节能、环保和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建设环境友好、资源节约、可持续发展的人类未来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利用绿色能源,创造绿色未来”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标注: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莱特莱德”,否则视为侵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