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超纯水设备的反渗透能脱除微生物如病毒和细菌吗?

超纯水设备的反渗透能脱除微生物如病毒和细菌吗?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8-08-20 14:21:17

  水中有很多的微生物、病毒以及细菌,而使用超纯水设备时就需要通过反渗透膜来去除这些物质,那么超纯水设备的反渗透能脱除微生物如病毒和细菌吗?

  超纯水设备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就是反渗透系统,对于微生物如病毒和细菌的脱除率是比较具有效果的。

  反渗透(RO)非常致密,对病毒、噬菌体和细菌具有非常高的脱除率,至少在3log以上(脱除率>99.9%)。

 

  但是还须注意的是,在很多情况下,膜产水侧仍可能会出现微生物再次滋生,这主要取决于装配、监测和维护的方式,就是说,某一个系统的脱除微生物的能力关键取决于系统设计、操作和管理是否恰当而不是膜元件本身的性质。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超纯水设备的反渗透能脱除微生物如病毒和细菌吗的有关介绍了,反渗透膜能够去除大量的杂质,使出水水质符合EDI的进水标准,使超纯水设备能够产出合格的超纯水。

  相关推荐:怎么测试超纯水设备的反渗透膜是否受到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