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电子行业制备超水的工艺有几种?

电子行业制备超水的工艺有几种?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12-07 16:20:43

  电子行业对产品质量要求较高,而超纯水设备的出水水质完全可以满足电子行业对水质的需求。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电子行业制备超水的工艺有几种?

  采用反渗透+混合床方式流程是:

  原水→原水加压泵→砂、碳过滤器→保安过滤器→反渗透→中间水箱→中间水泵→混合床→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采用离子交换树脂制备超纯水的传统水处理方式工艺流程:

  原水→沙、碳过滤器→精密过滤器→原水箱→阳床→阴床→混床→纯水箱→纯水泵→后置精密过滤器→用水点

  采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与离子交换设备进行组合的方式工艺流程:

  原水→沙、碳过滤器→精密过滤器→反渗透设备→原水箱→纯水泵→混床→后置精密过滤器→纯水箱→用水点

 

电子行业制备超水的工艺有几种

  采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与电去离子(EDI)设备进行搭配的方式,这是一种制取超纯水的新工艺,也是一种环保,经济,发展潜力巨大的超纯水制备工艺,基本工艺流程:

  原水→沙、碳过滤器→保安过滤器→一级反渗透设备→原水箱→二级反渗透设备→纯水泵→电去离子(EDI)→纯水箱→输送泵→UV灯→精混→精密过滤器→用水点

  电子行业制备超水的工艺主要就是以上三种。如果你想了解具体电子行业用超纯水做什么,可以随时关注我们的网站,或者与我们公司联系。

  相关推荐:解析超纯水设备的处理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