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edi超纯水处理工艺四步工序说明

edi超纯水处理工艺四步工序说明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12-03 16:26:06

  EDI超纯水制备技术近些年的发展速度,通过我国工业发展速度便能体现出来,因为edi超纯水技术制备的超纯水是工业生产不可或缺的一大部分。

  edi超纯水处理四个过程

1

离子在电场作用下向浓水室迁移。

2

离子与树脂的结合。

3

水的电离和迁移,迁移到C室中的H+OH-离子又结合成水。

4

由于电场作用,离子不断从树脂上离解,使树脂不断再生。

  edi超纯水技术应用前景

  国内外水处理业界专家推算,未来几年之内,有百分之七十左右的行业将全部采用EDI技术制备自身企业用水。由于edi超纯水处理系统具备的超强优势,EDI技术及EDI超纯水处理设备发展迅速。现如今,世界上很多水处理公司都争先生产RO-EDI系统。其应用领域涉及制药、造纸、化工、发电等领域。

 

  实际来讲,EDI已在国际上占据一席之地,并在不断拓展。随着环境意识的加强和环保要求的提高,与需要化学再生而产生大量废水污染的传统混床相比, edi超纯水工艺技术将倍受青睐。并且随着膜技术的不断发展,RO-EDI系统可望有进一步的改进。

 

  EDI超纯水制备技术创新点在于完全可以替代传统混床技术进行制备,这个优势与以前使用的技术相比有突出优势,因为它本身就能克服生产后水的排放问题,而且花费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