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与传统工艺相比,EDI技术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与传统工艺相比,EDI技术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0-12-15 15:03:40

  EDI超纯水装置的全称为 Continuous Electrode ionization,又称电去离子设备。该技术将电渗析技术和离子交换技术相融合,通过阴、阳离子交换膜对阴、阳离子的选择性透过作用与离子交换树脂对离子的交换作用,在直流电场的作用下实现离子的定向迁移,从而完成水的深度除盐,水质可达15MΩ.cm以上。它的出现代替了传统的混合离子交换技术,目前在电力、电子、化工、实验室、医院等行业得到推广。

  EDI技术与混合离子交换技术相比,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1、水质更加稳定

  2、简单的实现全自动控制

  3、不会因再生而停机

  4、不需要化学再生

  5、运行费用低,无需任何酸碱配料

  6、占地面积小

  7、零污水排放

  8、产水连续稳定,出水水质量高

  9、环保效益显著,增加了操作的安全性

 

  莱特莱德EDI超纯水设备采用可靠的部件,全套系统自动化程度高,系统稳定性高,可有效的去除水中的杂质、重金属离子、细菌等有害物质,有着非常高的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其发展前景广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