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锐意创·新未‘莱’”2019莱特莱德·环境年度盛会

“锐意创·新未‘莱’”2019莱特莱德·环境年度盛会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9-02-13 17:04:31

  朝霞映满天,盛世耀猪年。2019年2月12日莱特莱德·环境年度盛会在太阳狮万丽酒店三楼盛京厅如期举行。本次年会以“锐意创·新未‘莱’”为主题,特别邀请优秀员工家属和莱特莱德·环境总部及各分公司的全体伙伴们欢聚一堂共享饕餮盛宴,在欢声笑语中同唱和谐新乐章,共绘未来好宏图。

  锐意创·年会节目精彩纷呈

  13点30分,伴随着嗨翻全场的《护花使者》舞蹈,莱特莱德·环境年度盛会正式开始。本次年会精彩纷呈,莱特莱德·环境精英们热情奔放,激情四射的表演给到场的领导、嘉宾和全体员工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其间贯穿了唯美的中国古筝演奏《渔舟唱晚》,活泼可爱的儿童表演《生僻字》,深情款款的诗词朗诵《我的莱特莱德》,幽默风趣的小品《四大才子相亲记》等节目,其中一段由莱特莱德·环境高管带来的舞蹈《热舞串烧》点燃全场,高潮迭起,令人目不暇接。表演期间,海水淡化事业部的同事们从委内瑞拉远程发来一曲合唱的《龙的传人》,将现场的氛围推向又一个高潮,台下一片欢声笑语,昔日的汗水都化为杯中的美酒,大家举杯共饮。

 

  小品《朋友圈》

 

  情景剧《我的莱特莱德之路》

 

  小品《九儿》

 

  舞蹈《你干嘛》

 

  坚守委内瑞拉工人演唱《龙的传人》

 

  舞蹈《热舞串烧》

  新未‘莱’·看奖项花落谁家

  年会,不仅是公司全体伙伴的团圆饭,也是分享胜利的盛宴。从2002到2019,我们一直在奋斗的路上、在拼搏的路上。一步一个脚印是莱特莱德·环境的风格,一年一个新高度是莱特莱德·环境的发展,这些都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工作。莱特莱德·环境的腾飞更离不开各部门主管的高效管理,他们作为团队表率,肩负重托,带领所属部门,紧跟公司发展步伐。《年度金牌销售奖》、《年度最具潜力奖》、《奋斗达人团队奖》、《金牛团队》、《螺丝钉奖》、《金甲战士奖》、《冰与火之歌》等奖项的颁发,这不仅仅是一次表彰,更是公司对员工的高度认可。通过奖励先进,树立模范,鼓励全体员工争做模范,相信在未来,定能涌现更多优秀员工,共同推动莱特莱德·环境的发展壮大。

 

  年度销售之星奖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一场精彩的年会,是一次美好的回忆,是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是企业文化的承载,是企业精神的传承。回首2018,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19我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莱特莱德·环境的家人们通过自己的方式,凝心聚力,蓄势待发,立足过去的辉煌,把握当下的优势,携手共创2019年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