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参加2018辽宁省跨国采购洽谈会 产品受到一致认可

莱特莱德参加2018辽宁省跨国采购洽谈会 产品受到一致认可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8-08-10 14:41:03

  8月9日,2018年辽宁省跨国采购洽谈会在东北大厦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的100多个国外优质采购商,与我省80多家企业面对面进行了贸易洽谈。莱特莱德作为环保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荣幸受邀参加这一招商引资盛会。

 

  莱特莱德专注于净水处理领域(海水淡化系统、锅炉补给水系统、超纯水系统、饮用水系统等项目)、物料浓缩分离领域(膜分离系统、离子交换系统等项目),是集研发设计、设备制造、工程施工、运营维护为一体的环保解决方案供应商。本次展会莱特莱德污水处理一体化设备、家用机、商用机、楼宇小区直饮水系统和家用膜、工业膜等产品受到向境外采购商代表的一致认可。

 

  洽谈会现场,中外双方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莱特莱德通过产品样册向境外采购商介绍本司产品,其中多家企业积极与技术人员沟通并邀请莱特莱德定制满足自己需求的方案。境外采购商代表对我司的多类产品很感兴趣并表示在会后继续沟通,以深化合作。

  本次洽谈会旨在通过政府搭建国际采购商与辽宁企业一对一的洽谈平台,希望借此机会相互合作交流,以建立长久的贸易关系。莱特莱德作为一家国际化的环保技术型高新企业,已将净水处理技术和物料浓缩分离技术输出到非洲、东南亚、南亚、南美洲等市场。未来,莱特莱德将持续致力于产品的优质化和国际化发展方向,为中国制造推出国门走向世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