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2018年度莱特莱德拓展训练启训

2018年度莱特莱德拓展训练启训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8-05-29 15:34:42

  “拓展训练”其实是一种户外培训课程,也被称为“户外培训”,是专业的拓展培训师根据参训团体的综合测评情况定制设计的拓展培训课程,达到拓展训练目的。就在5月25日,莱特莱德全体员工迎来为期2天的--2018年度拓展训练,这次拓展训练整体方案较上一次更加精细化,同时把团队在现阶段工作中遇到的沟通协作问题,通过拓展培训课程彼此破冰,真正达到“磨练意志、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培训目的。

 

  2018年度拓展训练,莱特莱德全体员工从整肃入营、竞选队长、创建队呼、绘制队徽到展示本团队文化,打破彼此之间的坚冰,调高整个团队的共荣氛围。传统的拓展训练过程中,如挑战自我,用有限资源创造奇迹的“空中抓杠”; 突破思维定势,沟通与合作赢取信任的“孤岛求生”;融合理解能力、创造能力、思维能力、执行能力为一体的“沙场点兵”; 每一个项目都让参训的伙伴真切的领悟到它存在的意义。

 

  或许让人为之动容的是“领袖风采”这堂晚课,它让大家对工作中的伙伴和对自己的生活有了全新的认识,消除了许多负面的情绪;也或许是 挑战自我极限的“生命动力圈”,让大家深刻领悟“永不言败”,承诺为团队目标的实现而努力就要执行的这份责任;重要的并不是去争论哪个项目对大家的触动颇深,而是每一个项目所蕴含的意义大家都能留记于心。

 

  5月26日下午,随着同舟共济、鱼跃龙门,罗马战车和龙行天下的趣味拓展训练的落幕,为期2天的拓展训练接近尾声。在拓展训练临近完结时,莱特莱德分公司刘总经理为大家做了分享。首先,她对全体员工在训练过程中展现出来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完成的自我突破非常认可;让她看到全体员工形成的凝聚力和团队归属感,每位团队成员发挥主观能动性,都积极参与到训练项目中,带着责任感和使命感最终完成所有拓展训练课程,完成策划本次拓展训练的目的,也收获了理想的成果。

 

  莱特莱德-2018年度拓展训练进入终章,参训的全体员工收获颇多。很多员工谈起这次拓展训练时意犹未尽,他(她)们谈论更多的是收获了友谊,明白了遇事要更多的换位思考,体谅他人;认识到建立积极的双赢思维与补位意识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拓展训练点燃了他(她)们内心的激情,自信感倍增,会以更好的状态面对未来的工作与生活,这或许是拓展训练宝贵的价值,他(她)们更期待2019年度拓展训练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