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2017我们的【大事记】

莱特莱德—2017我们的【大事记】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8-02-12 11:08:00

  2017年已经悄然过去,在这一年中莱特莱德发生了很多事记值得我们记住,这些事记也见证了莱特莱德在这一年中的发展。

  2017年,莱特莱德的足迹印入全球;当莱特莱德人定睛回眸,那份份“荣誉感”都洋溢在每个人脸上…

  2月·要闻

  2月25日

  莱特莱德公益服务队来到辽宁天使残障儿童能力训练中心给小“星星”们带去温暖和爱心,莱特莱德公益服务队队员由集团各部门员工自愿报名参加,他们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彰显社会责任与担当。

 

  3月·要闻

  3月29日

  莱特莱德商学院公益基金会启动,莱特莱德商学院公益基金会是由莱特莱德商学院牵头成立,专门为集团进行社会公益活动提供资金支持的后援力量。

 

  4月·要闻

  4月13日--15日

  莱特莱德旗下企业德兰梅勒·分离技术应邀参加2017年广西国际糖业技术设备交流展示会,本次展览会将展出甘蔗培育、生产机械化、水利化及制糖过程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环保节能设备、造纸设备等。德兰梅勒将在此次展会中推出流体分离技术和精彩案例。

  4月18日

  印度尼西亚海洋部代表团莅临莱特莱德参观考察,主要目的是讨论合作海水淡化项目的相关事宜。

 

  5月·要闻

  5月3日

  柬埔寨副首相严才利会见莱特莱德CEO苏战华先生

 

  5月13日

  柬埔寨国务秘书Noy Shoung先生访问莱特莱德,在柬埔寨全面投资的主题展开重要会谈,并取得了良好进展。

 

  6月·要闻

  6月1日

  莱特莱德为来自委内瑞拉的技术人员举行海水淡化项目技术培训结业典礼,此次委内瑞拉技术人员到访莱特莱德交流学习海水淡化项目技术,不仅是对莱特莱德在业界领域取得成就的肯定与信赖;也是莱特莱德走出国门,进入国际环保领域的重要一阶。

  6月20日--22日

  莱特莱德旗下企业德兰梅勒·分离技术受邀参加“第十七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莱特莱德·德兰梅勒此次受邀参展具有里程碑式意义;一方面是其在高新科技行业及膜分离技术、电渗析技术和色谱&离子交换技术领域里实力与影响力的见证;另一方面也是莱特莱德·德兰梅勒将自主创新的高端科技带出国门,为加强中国高新企业在国际领域中的地位奠定基础!

 

  7月·要闻

  7月24日

  尼日尔共和国商务参赞接见莱特莱德国际部总经理Kevin

 

  8月·要闻

  8月10日

  莱特莱德被授予“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企业服务中心企业服务站”荣誉

 

  9月·要闻

  9月4日

  巴基斯坦参赞造访莱特莱德参观

 

  9月15日

  莱特莱德成功签约国内饮品行业首例过氧乙酸废水回用项目,莱特莱德为其提供国内独有的过氧乙酸废水回用技术。

 

  9月

  印度尼西亚邦加槟港市市长M.Irwansyah先生与莱特莱德副总裁苏仲民先生就开发其城市水问题讨论交流

 

  10月·要闻

  10月

  莱特莱德旗下企业德兰梅勒·分离技术与兖矿水煤浆气化及煤化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双方就联合研发并破解化工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化学品分离技术性难题以及煤气化生产过程中废水处理的技术性难题展开战略合作,为不断提升我国化工产品的质量及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而努力;同时践行国家新环保标准,蓄力我国环保事业的发展!

 

  10月底

  尼日利亚大使接见莱特莱德副总裁苏仲民先生

 

  11月·要闻

  11月2日--4日

  莱特莱德旗下企业德兰梅勒·分离技术应邀参加首届中国糖业博览会,来自155家国内外制糖行业的上下游产学研、服贸销企业参展。德兰梅勒·分离技术(首席技术官(CTO)林博先生率领德兰梅勒团队亮相糖业博览会。

 

  11月10日

  委内瑞拉生态水利部 Velásquez Araguayán部长视察莱特莱德承建的海水淡化项目,这也是委内瑞拉首个由中国企业承建的EPC海水淡化厂。

 

  11月18日

  利比里亚大使接见莱特莱德国际部业务经理Seaman

 

  11月19日

  卡塔尔皇室成员接见莱特莱德国际部总经理Kevin

 

  11月16日--19日

  莱特莱德应邀参加2017“中国制造”(卡塔尔)展

 

  2018年,在我们的期许中到来…莱特莱德人会记得2017年末回眸时的荣誉感;所以2018年,会更加努力的换取2018年末荣誉定格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