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走进卡塔尔2017“中国制造”展

莱特莱德走进卡塔尔2017“中国制造”展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11-27 15:59:18

  近日,由卡塔尔工商会主办的2017“中国制造”展在卡塔尔多哈开幕!卡能源和工业大臣萨达为开幕式剪彩,卡塔尔工商会主席哈里法、卡塔尔驻华大使曼苏尔等卡政府官员、企业家、媒体人士及来自周边国家的商界人士、部分驻卡使节等应邀出席开幕式;同时,中国驻卡塔尔大使李琛、驻卡塔尔使馆经商处负责人杨松等也出席开幕式。

 

  卡塔尔“中国制造”展是中东海湾地区首个以中国制造为主题的专业采购展会,他向所有中东和非洲国家全面集中展示了中国建筑与科技领域“中高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展览贸易和B2B / B2G交流平台。在参展的80余家中国企业中,涵盖了建材、通讯、新能源、医疗设备、中医和食品等领域,在众参展企业中,有这样一家企业,同时成为利比里亚大使,卡塔尔皇室成员,卡塔尔环境部官员及众多代理关注的焦点,而他就是将“中国技术”输入世界的环保型高新技术企业——莱特莱德!

  莱特莱德为此次卡塔尔“中国制造”展的与会来宾及企业带来了在净水处理领域、废水零排放及回用领域、物料分离领域及废气治理领域领先国际的标志性技术,并将四大研究院研发的技术在十五载的项目中实际应用的经验反馈给前来了解的来宾;同时,莱特莱德利用遍及东南亚、中亚、中东、非洲、南美等市场的项目数据为依托,在为项目提供的研发设计、设备制造、工程施工、运营维护等方面做定制化的环保解决方案,这种从项目实际出发,因地制宜的方案理念吸引众多与会来宾前来学习了解。

 

  据悉,卡塔尔政府2015年12月在卡塔尔首都举办的首届以“建筑与科技”为主题的专业采购展会3天共吸引专业采购商4500家,成交额达4500万美金,意向成交4.5亿美金。此次卡塔尔“中国制造”展的硕果必将盖过2015年,因为本次展会集结的都是各领域中真正提供“中高端”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的企业…在本届展会中,莱特莱德作为中国环保领域“技术输出”型高新技术企业的代表,不仅向所有中东和非洲等参会国家彰显了中国环保技术的实力,同时搭建起中国与世界各国在环保技术领域交流与借鉴的桥梁,也对进一步推动中、卡两国经贸合作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