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世界环境日 莱特莱德践行绿色环保发展

世界环境日 莱特莱德践行绿色环保发展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20-08-01 16:20:53

   环境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很重要,现在的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为了提醒地球村的所有人爱护环境,保护共同生存的家园,1972年世界联合国决定将6月5日设立为“世界环境日(World Environment Day)”。在环境日这天,地球村各个国家都要专门开展宣传活动提醒“村民”要重视环境问题。

  “保护环境,关爱家园”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应该呼吁人们保护环境,关爱我们的家园,让地球母亲不再哭泣,从身边小事做起。如今,环境保护已迫在眉睫,环境问题一直困扰着人们,水资源也是我们最先关注的问题之一,现在的水资源污染使得能用的水资源在逐渐的减少。水污染也严重的影响的我们的生活环境。

  莱特莱德是一家专业从事净水处理研发设计、设备制造、工程施工、运营维护为一体的环保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多项超纯水专用膜核心技术技术,针对高精密机械、硅片、科研仪器等尖端产品清洗用水制备。专业量身定制水处理方案可将水质达到18.2MΩ、溶解氧含量3~10ug/L,完全符合尖端设备用水要求。为全国多家企业、研究院提供超纯水设备,不仅水质满足客户需要,更优化设备结构提高系统回收率为客户节省成本。

  大地上拥有和谐的绿色,花儿才显得更加芬芳鲜艳,心海中拥有纯洁的绿意,心灵才显得更加红彤灿烂,大地需要绿色,人类心灵也需要绿色。只有人们的心灵美好,才能创造出真正美好的世界,美好的未来,美好的21世纪。朋友们,让我们手牵着手,心连着心,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共同来关心我们的大自然,共同来关注环境保护,共同来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让地球变成一个纯净、清新、永远年轻的蓝色星球!一定要记住:保护环境,责无旁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