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生化仪超纯水设备更换过滤柱的基本方法

生化仪超纯水设备更换过滤柱的基本方法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9-16 16:33:37

  生化仪超纯水设备设计精良,采用全新纯水制取工艺,超纯水处理技术提升。过滤柱是生化仪超纯水设备中重要配件之一,直接影响edi高纯水设备的运行效果。

 

  生化仪超纯水设备更换过滤柱的基本方法

  1、将设备器调节为“STANDBY”状态,卸下终端过滤器,打开取水开关,将系统卸压,待确认工业去离子水设备无水流出后,关闭取水开关。

  2、向左轻扳设备器正面蓝色门的锁片(上下各一片),打开蓝门,将“QUANTUM”柱取出,再将设备器右侧白色“QGARD”柱上端盖子打开,取下金属锁片,即可取出“QGARD”柱。

  3、将新的“QGARD”柱装到设备器上,注意设备器上的金属杆要对准柱子上的孔,向左推紧后,将金属锁片锁在金属杆的卡槽内,扣上顶端盖子。再将新的“QUANTUM”柱装入蓝门内,稍用力向里推紧,关闭蓝门,需听到两个锁片“嗒”的声音后,才能确认柱子已装到位。

 

  4、将附件中的管子接头拧入取水柄中,接上软管引到水槽里。打开取水开关,系统会自动进入5分钟的排空气程序中,5分钟结束后,系统会自动进入“OPERATE”状态。

  5、卸下管子接头及软管,装上终端过滤器。注意过滤器上的空气帽不要拧紧,打开取水开关,待水从空气帽中流出后,再拧紧空气帽。

  6、多功能超纯水系统柱子更换完毕,将系统在“OPERATE”状态下过12小时以上,便可正常使用。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