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纯水处理系统深度处理及终端处理主要特点

纯水处理系统深度处理及终端处理主要特点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9-14 08:53:12

  纯水处理系统应用广泛,很多企业对生产用水纯度要求越来越高,纯水处理设备厂依据用户的要求不断改进水处理技术,将深度处理及终端处理技术提升到更高水平,使整套纯水系统更加完善。

  大型纯水供水设备深度处理系统主要特点:

  1、操作简单、维护方便;

  2、系统可为自动或手动运行。

  3、系统排放水不会给环境造成任何污染;

  4、与传统除盐设备如电渗析、阴阳床相比,无须酸碱再生、维护费用低、占地位置小。

  终端处理系统主要特点:

  1、操作简单、维护方便,不需要备用可以连续出水;

  2、与传统设备相比体积比较小,维护费用低;

  3、系统可为自动或手动运行;

  4、系统排放水不会给环境造成任何污染。

  一套纯水处理系统所采用的工艺取决于水源的水质以及用水的目的,所选定的工艺基本可分为预处理系统、深度处理系统及终端处理系统三部分。其中预处理包括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化器、除铁除锰过滤器、超滤、微滤等;深度处理为膜法处理及离子交换;后处理系统为杀菌、离子交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