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电力行业超纯水设备预处理系统应用

电力行业超纯水设备预处理系统应用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6-24 13:50:20

  在现代工业中有很多领域对生产用水有一定要求,电力行业采用超纯水设备满足用水需求。该设备是当今应用成功的反渗透技术,尤其是设备预处理系统对于之后的RO主机起到了重要的保护作用。电力行业纯水设备采用的是双级反渗透装置,RO装置中的反渗透膜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电力行业超纯水设备预处理

  我国的很多行业技术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更新,发电企业的供电根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如果在处理些行业用水时更要先进科技,在电力行业纯水设备预处理有几点注意。如果原水的水质较好两层滤料过滤器既可,保证了RO入口水符合要求。如果原水水质太差要采用四级预处理系统,更能保证反渗透装置的出水要求。

 

  电力行业超纯水设备RO的附属系统

  电力行业是我国的重点行业,承担着这个大国的巨大电力供应。电力行业纯水设备是重要的辅助装置,其中RO系统为主机也需要其它的附属单元。水的PH值影响很大RO系统加酸凋节入水PH值,电厂可以少加酸运行稳定带来很大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

 

  电力行业纯水设备化学清洗

  设备在运行一段时间后都有要进行检查和维护,如果不这么做会减少设备的使用寿命。电力行业纯水设备维护时可以进行化学清洗,每年可以清洗一两次针对不同的情况使用不同的清洗配方。如果是RO调试后脱盐率下降膜元件污堵采用临时接管清洗,也可以是EDTA(O.1%)+Na0H(0.1%)循环清洗效果很好。

 

  我们国家每年的消耗是非常巨大的,这都要求电力企业必须不间断供应。电力行业超纯水设备运用的是反渗透技术,设备的整体运行非常稳定可靠。如果水源水质良好含盐量低,低压冲洗就可满足RO膜元件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