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超纯水设备的优势分析与工艺

超纯水设备的优势分析与工艺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5-31 17:20:46

   超纯水设备可以制备出高品质的超纯水,不需要进行树脂再生,可以连续、稳定的运行。不会有污染物的排放,不仅避免了废水的处理,而且更加环保。整套设备设计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非常节省空间。设备的日常维护非常简单,工作人员上岗培训也很容易。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典型工艺流程

  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中间水箱→粗混合床→精混合床→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传统工艺)

  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新工艺)

超纯水设备

  预处理→一级反渗透→加药机(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正电荷反渗透膜)→纯水箱→纯水泵→EDI装置-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7MΩ.CM)(新工艺)

  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5MΩ.CM)(新工艺)

  超纯水设备设计优势

  1、涂装行业用超纯水设备采用新水处理技术反渗透+EDI模块化设计,严格按新技术标准设计,确保水质稳定,长效运行。

  2、稳流控压设计,确保系统短时停机及长时间停机时水质保持稳定。通过完善的技术,大限度的提高系统回收率,降低能耗和运行成本。

  3、采用海德能超低压膜,运行稳定,能耗低。进口美国罗门哈斯树脂,水质稳定。所有管路采用全不锈钢管路。PH调节系统以确保水温下降或原水PH值偏低时EDI出水水质。

超纯水设备

  4、专门的化学清洗系统,可定期对反渗透进行化学清洗,以确保系统稳定运行。

  5、浓水置换专业技术,防止膜系统受到微生物污染。EDI及后段出水采用超纯水专用管道,大限度的保证出水水质。主体材料全部采用行业内国际知名品牌,保质保量,并按配置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