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电子管生产用超纯水设备设计优势

电子管生产用超纯水设备设计优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5-27 09:59:40

  电子管生产用超纯水设备主要采用的是先进的EDI技术,EDI技术的主体是EDI模块,为了防止模块内部有杂质的积累,需要定期进行清洗。

超纯水设备

  电子管生产用超纯水设备的工艺流程

  1、采用两级反渗透方式,其流程如下:

  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第一级反渗透→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反渗透膜表面带正电荷)→纯化水箱→纯水泵→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2、采用EDI方式,其流程如下:

  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一级反渗透机→中间水箱→中间水泵→EDI系统→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3、采用离子交换方式,其流程如下:

  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阳树脂过滤床→阴树脂过滤床→阴阳树脂→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超纯水设备

  电子管生产用超纯水设备解决方案与设计优势

  a、系统采用全自动控制,运行稳定,使用方便。

  b、采用全自动多路阀门控制正反洗,使用方便。

  c、配备一用一备原水增压泵,确保无间断长效运行。

  d、采用美国海德能低压反渗透膜,脱盐率高,运行稳定,能耗低。

  e、配备一用一备高压泵,确保无间断长效运行。

  e、采用PLC全自动控制方式,法国进口元件,稳定性高。

  f、主体材料全部采用行业内国际知名品牌,保质保量,并按配置设计。

超纯水设备

  电子管生产用超纯水设备采用全自动控制系统,具有产水稳定、操作简单、运行费用低、绿色环保等优点。针对电子清洗行业,生产的超纯水设备可以有效解决行业用水问题。

  相关推荐:大型超纯水设备的工艺及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