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携众多水处理设备精彩亮相第32届泰国东盟展

莱特莱德携众多水处理设备精彩亮相第32届泰国东盟展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8-05-08 15:41:17

  5月1日-6日,“第32届泰国东盟建筑及技术博览会”在泰国曼谷如期而至。作为泰国具有专业性和权威性的展览会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世界各地的知名企业纷至沓来。莱特莱德作为环保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也亮相本届泰国东盟展。

 

  泰国将军Krista曾在2017年率领泰国政府官员到莱特莱德工厂考察,此次泰国东盟展将军带领政府项目负责人来到莱特莱德展台,与莱特莱德技术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案。整个展会期间,有上百家企业来到莱特莱德展台参观,其中多家企业积极与技术人员沟通需求并邀请莱特莱德出具适合企业本身的方案。S.K.INTERTEX公司采购人员现场直接与莱特莱德国际业务总经理生先生签订MOU,采购5套集装箱净水设备,计划于6月8日前往莱特莱德总部考察并签订正式合同。

 

  本届展会,莱特莱德·环境代表携RB-L、RB-S集装箱水处理设备;污水处理一体化设备;家用机、商用机、楼宇小区直饮水系统和家用膜、工业膜等产品参展,涵盖了莱特莱德·环境在净水处理领域(海水淡化系统、锅炉补给水系统、超纯水系统、饮用水系统等项目)、物料浓缩分离领域(膜分离系统、离子交换系统等项目)、废水零排放及回用领域(高难度废水处理系统、零排放系统项目)的部分设备。

  此次参加泰国展会对于莱特莱德具有深远的意义,泰国东盟展是泰国的展会之一,是通过UFI(即国际展览联盟)认证的展会。莱特莱德作为中国环保领域“技术输出”型企业借此平台搭建起与泰国政府及各行业公司在环保技术领域交流的桥梁,为莱特莱德深耕泰国市场打下坚实基础;泰国也成为莱特莱德在东南亚继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印度、新加坡之后又一国际市场。莱特莱德始终以技术创新为己任,从根本上帮助企业解决用水问题,将自主创新的高端技术带出国门,为提升中国水处理企业在国际中的地位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