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参加“2018 中印智慧城镇化合作会议” 为智慧城镇的发展固基

莱特莱德参加“2018 中印智慧城镇化合作会议” 为智慧城镇的发展固基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8-03-22 15:15:51

  3月22日,“2018 中印智慧城镇化合作会议”在印度海德拉巴召开。莱特莱德受邀参加。会议利用大数据对城镇水循环及水处理现状进行深度分析,希望通过开展项目合作或聘请专业技术团队来突破城镇水循环处理及再利用方面的传统思维,为智慧城镇的发展固基。本次会议,全印度地方自治政府协会水资源及环境部门相关负责人、全球护水联盟成员等人士出席,莱特莱德也受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技术为主导,通过智能城市建设及交通、能源、环保、水处理、装备制造等领域的项目,为中印两国企业搭建起供需合作平台;也为中国技术与印度新兴智慧城市发展提供合作良机。莱特莱德为本次-中印智慧城镇化会议带来了净水领域、废水零排放及废气治理领域方面的高新技术,在此项领域拥有十几载成熟项目经验的技术团队为印度的环保、水处理等项目提供了针对性技术方案,得到印度政府及企业的关注,双方在更进一步探讨交流中。

  3月23-24日,莱特莱德代表会到位于特伦甘纳邦的两座智慧城市瓦朗加尔和卡因纳加尔考察,与当地政府官员及市长座谈,同时赴项目工地调研。在3月26日,莱特莱德代表会奔赴越南。关于更多印度与越南的智慧城市发展动态,后续会连线莱特莱德参会代表持续更新。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