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2018年会,我们“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莱特莱德2018年会,我们“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8-01-04 15:37:41

  2018年一月一日这天,莱特莱德—“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2018年度盛会如约而至。

  在这里你会发现不一样的(她)。也许你认为的他(她)是豪放亦或是含蓄的;也许你自己笃定不会去做的事亦或是想去尝试的事;也许这是你已知的爱好亦或是未曾发掘的爱好…在那一刻,都“不一样”!

  新年第一天,莱特莱德·环境以cosplay拉开年会首秀,意义不只在创新年会内容形式;而是通过这种方式,让莱特莱德家人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放慢脚步,哪怕只有这一次去认真找寻真正属于自己的“角色”;回归初心,砥砺前行!

  cosplay红毯秀预热后,伴随着极具感染力的公司简史视频魔性般吸睛所有人之时,莱特莱德CEO苏战华先生空降年会现场。苏战华先生首先致谢全体员工一年的辛勤付出及家人的支持;同时与大家回顾了2017莱特莱德的大事记;随后,苏战华先生也明确表示了2018年公司的发展目标与发展轨迹;并现场连线驻外项目地的员工,将祝福一并送于国内外全体员工及其家人,期望2018年与大家齐心前行!之后,莱特莱德旗下各分公司总经理分别致辞为员工送上新年祝福!

  莱特莱德已经走过了15年,在这十五年中我们凭借这一颗“敢做能担、言行一致”的初心走到现在,对待员工也一样,为了表扬员工在这一年中的付出,莱特莱德CEO苏战华先生携各分公司总经理为员工颁发《优秀员工》奖、《服务之星》奖、《销售精英》奖、《金字塔团队》奖、《最佳金牛》团队奖等更重表现,这是为了肯定员工的公司做出的贡献,也是为了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为自己的梦想和公司的目标要更加的努力。

  年会为每个团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温馨的氛围被各个精心准备的多品类节目的演绎覆盖,整台年会的节目中,不仅有各分公司员工展现才艺,也有公司管理团队倾情演绎,整个会场氛围由温馨变得其乐融融,这种氛围通过年会全程直播的方式也感染着包括驻外项目地的员工!节目演绎期间,大家时而因搞笑小品开心的前仰后合;时而因醉人歌声全身律动;时而因唯美舞姿穿梭“时空”…在各种情感交织间驻足。

  这就像“五味人生”一样,随着成长轨迹逐渐拉长,势必尝尽“酸、甜、苦、辣、咸”每一种味道,真正领悟每种味道背后的寓意,这就是成长。莱特莱德十五载的成长也一样,莱特莱德副总裁苏仲民先生在年会就餐前为全体员工祝酒,在传达公司领导对莱特莱德家人们的新年祝福后,期望大家与公司一起成长,共筑“不可思议”的未来!

  年会在我们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新年难忘,难忘新年,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将谱写新的辉煌。今天,我们的航船已经起锚,明天,不管经历怎样的风浪,我们到达理想彼岸的信心不变。让我们并肩携手,一起踏上崭新征程!

  我们明年再见,期待与您的再次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