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锂液提纯技术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出力

莱特莱德锂液提纯技术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出力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20-08-05 16:21:47

  如今,“锂电池”的广泛应用贯穿于生活之中,虽不陌生,但也不了解,可以说是我们“非常熟悉的陌生人”锂电池较早被应用在心脏起搏器中,后来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在电动车、手机、笔记本电脑、电动工具、以及家用小电器上都能寻找到它的踪迹。随着锂电池在市场上的占有率逐年增长,作为锂电池一种的锂离子电池,对其原料碳酸锂的需求会大幅增加。我国作为世界锂储量排名第二的国家,长期以来锂资源年开采量只占世界总量的5%,国内企业所需的碳酸锂超过80%依赖进口,多年来呈现“坐拥巨量资源却严重依赖进口”的尴尬局面。

 

  我国对碳酸锂的大量需求虽依赖进口,但也无法满足对于高纯度碳酸锂日益增长的需求。若高纯度碳酸锂还要完全依赖进口,那么会对我国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带来极大的阻碍作用。所以具有提取高纯度碳酸锂实力的企业将成为尤物,纵观国内此领域企业中,能独自挑起这项重担的高新技术企业寥寥无几,更何况其技术能与国际领先企业并驾齐驱?而莱特莱德就是这“万里挑一”!

  莱特莱德为江西某电池级碳酸锂生产企业提供锂液提纯技术。此项技术系统具有同行企业无法企及的设计优势。系统采用独特的运行方式,在作业过程中确保不损失料液中的锂离子含量;同时系统采用DCS上位机控制,配备必要的在线控制仪表,设备不仅运行稳定、节省人力、方便操作,还可全过程监督控制。

 

  莱特莱德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下设物料浓缩分离、膜分离技术、高级氧化和“零排放”四大研发中心,在净水处理、物料浓缩分离、废水零排放及废气治理领域的技术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大体系认证以及欧盟CE认证,是集研发设计、设备制造、工程施工、运营维护为一体的环保解决方案供应商。近年来,水处理业务已覆盖东南亚、中亚、中东、非洲、南美等市场,被国际业界认可!

  莱特莱德的锂液提纯技术不仅为需求企业产出高纯度碳酸锂,缩减对进口的依赖;同时为国内锂液提纯技术的发展提供数据支持,也为此项技术的创新发展奠定基础!莱特莱德已将贴有“中国·莱特莱德制造”的锂液提纯技术带出国门,在国际化的轨道上飞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