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举办第二届商学院开学典礼

莱特莱德举办第二届商学院开学典礼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7-20 16:08:30

  2017年7月15日,在众人的期待中,莱特莱德商学院又一届“精英训练营”启幕!

  此次开学典礼由莱特莱德(北京)纯水设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昊先生、莱特莱德(上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佳女士、莱特莱德·环境运营中心总监—吉岩生先生、莱特莱德·环境技术中心总监—展斌先生、莱特莱德商学院第二届班主任—彭雪女士、以及第二届学员共同开启!

 

  开学典礼上,莱特莱德运营中心总监—吉岩生先生作为嘉宾代表致辞!吉总监首先深表对担任此次嘉宾代表致辞的荣幸,并表示,商学院不仅是莱特莱德“种子人才的培养基地”,也是加深各部门之间沟通协作力、增加凝聚力及向心力的桥梁!吉总监致辞结束后,来自莱特莱德商学院第一届毕业生代表—韦驾将商学院第一届毕业学员的祝福转述给第二届学弟学妹们。

 

  随后,商学院第二届学员通过自我介绍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并将通过书信的方式手写了一封《致一年后的自己》!商学院第二届开学典礼的氛围此刻温馨至极。

  莱特莱德(上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佳女士为学员们亲授《Made in RIGHTLEDER》,通过回溯莱特莱德如何从无人知晓到闻名海外;从0客户到合约不断;从十几平规模生产拓展到千余平生产基地的发展之路!刘总还亲诉自己与莱特莱德的故事,让在场的学员们置身其中,深刻感受到那份温馨与刘总对莱特莱德的情感,同时,刘总也转达了莱特莱德·环境CEO苏战华先生对于商学院第二届学员的祝福与期许!

  随着莱特莱德商学院第二届班委的竞选公布及各个团建活动的结束,这场极具人文调性的开学典礼也随之闭幕!而这将是学员们人生旅途中新征程的开始它的开启赋予了学员们更多为建设莱特莱德未来蓝图的责任与使命,大家携手,共同谱写RIGHTLEDER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