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举行海水淡化项目技术培训结业典礼

莱特莱德举行海水淡化项目技术培训结业典礼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6-02 16:34:55

  2017年6月1日,莱特莱德为来自委内瑞拉的技术人员举行海水淡化项目技术培训结业典礼!时间悄然即逝,近两个月的培训结束了,此次委内瑞拉技术人员到访莱特莱德交流学习海水淡化项目技术,不仅是对莱特莱德在业界领域取得成就的肯定与信赖;也是莱特莱德走出国门,进入国际环保领域的重要一阶。

  结业典礼于上午10时30分正式开始,莱特莱德副总裁苏仲民先生进行了致辞,在致辞中,苏仲民先生首先对委内瑞拉技术人员在海水淡化项目领域的专业度及谦虚学习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希望双方通力合作,携手共赢!苏仲民先生对莱特莱德·环境未来的发展前景进行了阐述,莱特莱德将始终坚持以先进技术与服务品质赢得市场,致力在环保领域更上一层楼!最后,苏仲民先生表示:“你们永远是莱特莱德的朋友,我们随时欢迎大家回来。”

  结业典礼还邀请了委内瑞拉领队工程师Davalillo先生致辞。Davalillo先生代表委内瑞拉技术人员,对培训期间莱特莱德境全体领导与员工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并一再强调莱特莱德提供的海水淡化项目技术的创新性和先进性,让他们这一次跨国之旅极为有价值;不仅使其海水淡化问题迎刃而解,也给委内瑞拉人民带来福祉;同时也期待与莱特莱德再见面!

 

  当莱特莱德高管把结业证书颁发给学员时,他们的脸上都露出了自豪的笑容。证书象征着荣誉,更代表着学员们追求上进的态度,每一位学员都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并且感谢莱特莱德给予他们的学习机会。

  结业典礼在苏仲民先生开启香槟、切下第一块蛋糕的瞬间完美收官!在以后的日子里,莱特莱德将一如既往的用创新的技术、先进的设备及更环保的解决方案服务企业,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