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迎来柬埔寨国务秘书访问参观

莱特莱德迎来柬埔寨国务秘书访问参观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5-19 13:38:27

   柬埔寨是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有着美丽的自然风光,这里江河众多,水资源丰富。但是,柬埔寨目前存在着水利设施缺乏或老化的问题,许多柬浦寨人民仍然十分缺水。特别是在旱季,局部地区用水异常紧张,不但无法保存水源,而且无法有效分配和供应卫生用水、种粮用水。

  5月13日,柬埔寨国务秘书Noy Shoung先生访问了莱特莱德,并与莱特莱德CEO苏战华先生就莱特莱德在柬埔寨全面投资的主题展开重要会谈,并取得了良好进展。

 

  莱特莱德CEO苏战华先生认为解决居民用水问题是一个环保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莱特莱德对于民用饮水领域非常重视。今年,莱特莱德承包了委内瑞拉法肯州的海水淡化EPC工程,为当地数以万计的居民提供了健康清洁的饮用水并成功推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

  在全方位的了解莱特莱德的业务领域之后,Noy Shoung先生来到了莱特莱德在当地的生产基地进行参观。基地无处不在的严谨与细致给Noy Shoung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Noy Shoung先生在见到莱特莱德生产的各类设备后表现得十分兴奋,提出了很多技术层面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现场的技术人员给出了详细的解答。Noy Shoung先生对于莱特莱德的企业责任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莱特莱德的废水零排放技术展现了浓厚的兴趣。

 

  此次会谈意义重大,一方面扩展了莱特莱德在东南亚的市场,进一步加强了国际上的影响力;另一方面增进了柬埔寨对中国环保行业的了解,为中国与柬埔寨在环保事业的合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相信在莱特莱德这样的行业领跑者的带动下,未来将有更多类似的合作在中柬两国之间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