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圆满举办海水淡化项目技术培训开学典礼

莱特莱德圆满举办海水淡化项目技术培训开学典礼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4-14 13:28:15

  45日,莱特莱德圆满的举办了海水淡化项目技术培训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委内瑞拉生态水利部饮用水部门主任奥斯卡·埃尔南德斯先生带领的海水淡化技术团队以及莱特莱德的领导层一起参加。

  开学典礼由莱特莱德的副总姚长旭主持,在一段热情的开场白后,姚副总介绍了莱特莱德的发展历程。莱特莱德始创于2002年,经过十五载的拼搏,如今已成为领先流体过滤与分离技术的解决方案服务商,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达到30%以上。近年来公司全面开拓了海外水处理市场,目前已成功进入东南亚、中亚、中东、非洲、南美等市场。

 

  随后,莱特莱德副总裁范昊通过建筑沙盘为委内瑞拉的技术团队讲解了莱特莱德经典的项目案例,其中包括海水苦咸水淡化,超纯水系统,废水零排放系统,食品饮料纯水系统,直饮水系统,软化水系统等决解方案。范副总裁详实而生动的介绍引起了技术团队的浓厚兴趣,纷纷询问案例当中的技术细节。

  在莱特莱德生产部经理的陪同下,委内瑞拉的技术团队又来到了莱特莱德在总部的生产基地,并参观了莱特莱德研发的新一代0.5T/h单级反渗透标准设备及委内瑞拉法肯州海水淡化项目的部分设备,埃尔南德斯先生对莱特莱德的设备设计赞不绝口,并在现场与技术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开学典礼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委内瑞拉的技术人员将接受为期两个月的海水淡化技术培训,此次培训是莱特莱德与委内瑞拉在法肯州海水淡化项目的合作内容之一,双方将在未来展开更多的交流活动。

  关于委内瑞拉法肯州海水淡化项目

  委内瑞拉法肯州海水淡化项目是该国首个由中国企业承包的大型海水淡化EPC工程。项目内容包括海水淡化厂的建设,海水淡化技术支持以及海水淡化厂的运行维护。此外,莱特莱德·环境还将负责对委方技术人员的培训并长期负责海水淡化厂的后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