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立足技术发展未来 莱特莱德获评沈阳市企业技术中心

立足技术发展未来 莱特莱德获评沈阳市企业技术中心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3-20 15:39:58

  近日,沈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公告,莱特莱德国际控股集团旗下辽宁莱特莱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评为市级企业中心。

 

  自“十一五”以来,国家从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高度对环境科技的发展进行了认真分析、提前部署和科学规划,使环境科技适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的发展要求。辽宁莱特莱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作为领先流体过滤与分离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商,一直积极践行国家环境科技发展理念。此次获得认定是对该公司多年来专注环保技术研发、加大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的肯定和鼓舞。

  “技术中心是我们发展环境科技的核心。”莱特莱德企业技术中心的负责人介绍。在技术中心的支撑下,莱特莱德目前已累计获得技术141项,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及辽宁省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此外我们还与沈阳工业大学成立联合研发中心及研究生培养基地。

 

  根据《沈阳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规定,申请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不仅在技术实力和经济效益方面要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位置,并且具备市场竞争和创新意识。由于此前辽宁莱特莱德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及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同时还获得了欧盟CE认证,为此次获得企业技术中心的荣誉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随后在经过资料复核、部门会审、专家答辩等多个环节后莱特莱德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这宝贵的“无形资产”。

  “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莱特莱德国际控股集团要坚持让环保更环保的企业理念,勇于成为环保科技发展热潮中的弄潮儿,引领更多环保企业前进,为国家生态文明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