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为电子行业提供高品质用水

莱特莱德为电子行业提供高品质用水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1-24 16:34:53

  电子行业对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对于每到生产工序都非常谨慎。尤其是在生产清洗用水和生产过程中用水要求非常严格,一般都会用超纯水作为生产用水。因此,超纯水设备已经在电子行业生产工序中成为了一个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

  莱特莱德拥有多项超纯水专用膜核心技术技术,针对高精密机械、硅片、科研仪器等尖端产品清洗用水制备。专业量身定制水处理方案可将水质达到18.2MΩ、溶解氧含量3~10ug/L,完全符合电子行业用水要求。为全国多家企业、研究院提供超纯水设备,不仅水质满足客户需要,更优化设备结构提高系统回收率为客户节省成本。

 

  通过15年的发展,莱特莱德现已成为一家专业从事净水处理领域,是集研发设计、设备制造、工程施工、运营维护为一体的环保解决方案供应商。莱特莱德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可行的超纯水处理技术方案。在水质上,莱特莱德可以帮助客户分析原水水质,同时在后期可以为客户提供反渗透设备维护、清洗、保养等服务。

  标注: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莱特莱德”,否则视为侵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