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2017年,莱特莱德与您携手共进

2017年,莱特莱德与您携手共进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1-25 09:15:41

  2016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是莱特莱德开拓创新,突飞猛进的一年。在这一年中,莱特莱德人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不辞辛苦、披荆斩棘、砥砺前行。2017年,感谢所有与莱特莱德国际控股集团合作的客户和朋友,感谢你们的鼎力支持,感谢你们选择了莱特莱德,同时感谢在过去一年来为公司发展壮大辛勤工作、团结拼搏的全体同事们,莱特莱德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福,并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及深深的敬意。

 

  回首2016年,我们无比自豪,过去的一年是莱特莱德国际控股集团勇敢创新的一年:莱特莱德国际控股集团海外海水淡化项目正式启动,并已取得多项成果;莱特莱德国际控股集团旗下控股的沈阳莱特莱德科技有限公司与沈阳工业大学共建工大蓝金环保技术研究院,进一步提高了集团的研发实力;莱特莱德商学院的成立,不但为员工搭建更广阔的平台,更提升了企业自身实力;同时,莱特莱德国际控股集团在上海国际水展为国内外众多客户进行现场演示新研究成果,得到外国友人的高度赞誉!

  在这一年里,莱特莱德还获得多项国家研发技术,技术水平领先于国内外同行,产品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回顾莱特莱德走过的历程,十五年的拼搏,十五年的创新,十五年的坚持,十五年的发展。莱特莱德国际控股集团已经成为了集自主生产、研发、销售、售后服务等六位一体化的行业标杆型企业!这得力于管理层的高瞻远瞩,得力于公司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得力于公司全员多年来的无私奉献!

  展望2017,虽然我们任重道远,但我们信心百倍、壮志满怀!以产品创新赢得新的市场空间!公司将进一步深化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产品的持续创新,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抗御市场风险的能力。在发展中实现我们的共同理想──让环保更环保,做知名的百年民族品牌!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新年的阳光是扬帆起航的呼唤,更是催人奋进的号角!风起扬帆时,能者立潮头!我们携手一致,展望2017的奋斗目标和发展蓝图,我们坚信: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耕耘,通过全体同事们的共同努力,发扬勇敢创新,团结奋进的精神,莱特莱德国际控股集团一定能实现腾飞,开创新的辉煌!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面临更多的困难和挑战,但充满挑战的市场也同样蕴育着新的发展和契机。危机与机遇并存,压力和动力同在。我们将以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激情来面对新的挑战,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回馈社会,让天空更湛蓝,让河水更清澈,让世界更美好!

  拼搏与努力,奠定了卓越的业绩;奋斗与汗水,成就了事业的辉煌;2016,编织伟大的梦想;2017,唱响幸福的篇章;新的一年,愿大家继往开来,直挂云帆,向着理想尽情翱翔!春节快乐,新年再创辉煌,前景无限!

  莱特莱德国际控股集团

  2017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