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高要求高标准 推动超纯水技术发展

莱特莱德高要求高标准 推动超纯水技术发展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9-28 15:49:07

  水处理技术在近几年的发展颇为迅速,超纯水设备通常适用于工业需求中。犹其在这个微电子行业占据市场大部分的时期,产业的发展与环境保护息息相关。超纯水设备更是受到各大中小型企业的热捧,其主要设计原理是应用EDI在直流电场的作用下,通过隔板的水中电介质离子发生定向移动,利用交换膜对离子的选择透过作用来对水质进行提纯的一种科学的水处理技术。

 

   发展进程 高要求推动超纯水技术发展

  早期超纯水的需求主要是来自发电、医药化工、造纸等行业,水质要求相对较低,其制备只要采用离子交换,该方法的主要缺点是化学药剂再生,既麻烦又不经济,而且由于强行树脂对一般有机分子除去效果差,出水中TOC含量高,随着半导体工业法杖,对超纯水质量要求提高,从而大大的推动了纯水技术的发展,到了上个世纪末,膜技术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微滤,超滤,电渗析和反渗透技术先进的水处理技术得到了飞速的发展,膜法制备纯水取代了传统的离子交换器系统,解决了TOC问题,满足了电子行业对纯水质量的要求。

 

   莱特莱德 用尖端技术助力环保领域

  莱特莱德公司是从事环保水处理系统、流体(物料)分离浓缩系统及空气净化与治理的研发、设计、制造三位一体的企业。莱特莱德企业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大体系认证以及欧盟CE认证,同时具有环保工程总承包二级资质、机电工程安装二级资质,我们相信只有高品质的产品才能支撑我们的品牌。自公司创立起,莱特莱德秉持着质量为本、客户第一的原则,不断创新、锐意进取!

  莱特莱德公司自成立以来,以“致力水处理设备制造产业、创造美好环境、打造项目精品、回报社会大众”为企业宗旨,遵循“项目为核心、投资为主导、经营专业化、管理国际化”企业发展战略。深知是一个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

  标注: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莱特莱德”,否则视为侵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