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上海国际水展 与您一起献给“陌生孩子们”一份祝福

【莱特莱德】上海国际水展 与您一起献给“陌生孩子们”一份祝福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6-17 10:59:18

  6月15-17日,国家会展中心

  5.2馆1.138展位,我们在这里等您……

 

 

  6月16日是第九届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的第二天,让小编带大家一同感受一下莱特莱德现场火爆气氛吧,有图有真相哦!

 

 

  不仅来咨询参观的人多,就连我们的奉献爱心活动展区也人山人海。

  此次参展莱特莱德以爱为名,与您相聚。只要来到莱特莱德展区,提供您一张名片,莱特莱德会以和您共同的名义,为贫困山区的小学捐献1元钱,共同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环境。您在现场与我们一同分享一段自己的故事或经验,就会获得我们赠送的书籍一本。同时,我们也会将您的爱心行动,进行跟踪与分享,让您在千里之外,也能感受到一份“陌生孩子们”的祝福。

 

 

  本次展会,莱特莱德五公司经理刘佳接受采访时谈到:莱特莱德是水处理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在专业领域拥有不可替代的竞争优势。我们从事水处理已有十余年历史,做过众多政府和企业招标的项目,工程经验丰富,一直致力将膜分离技术、化工分离技术新工艺等尖端、前沿的水处理技术应用于工业纯水、工业超纯水、中水回用、物料浓缩、污水处理等相关工程。

 

  莱特莱德专业从事净水处理领域、流体(物料)浓缩分离领域、废水零排放处理及废气治理领域,集研发、实验论证、工艺设计、设备制造、运营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凭借实力在中国设立三大生产基地,四大研究中心。同时,全面拓展海外水处理市场,目前已成功进入东南亚、非洲、中东、中亚、南美等地区。

  我们相信,只有高品质的产品才能支撑我们的品牌。

  标注: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莱特莱德”,否则视为侵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