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积极提倡环保安全 莱特莱德安全放心推荐

积极提倡环保安全 莱特莱德安全放心推荐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4-12 15:15:28

  2016年是“环保年”,人们积极提倡水环保安全,水资源的安全直接影响着人们的健康和生活,水的安全,让我们可以拥有更美丽的家园。其中的去离子水设备是关键之一,去离子水设备是指除去了呈离子形式杂质后的纯水。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147规定的“去离子”定义为:“去离子水完全或不完全地去除离子物质,主要指采用离子交换树脂处理方法。”现在的工艺主要采用RO反渗透的方法制取。

 

  提倡水环保安全 为客户提供高标准产水

  在此,小编向你推荐产品莱特莱德的去离子水设备,莱特莱德的去离子水设备集时下高新技术为一身,完美的呈现在大众面前。莱特莱德去离子水设备优点多多,为客户提供高标准产水。

  1、出水水质具有稳定度。

  2、能连续生产出符合用户要求的超纯水。

  3、模块化生产,并可实现PLC全自动控制。

  4、不需酸碱再生,无污水排放。降低了劳动强度,节省了酸碱和大量清洁水,减少了环境污染。

  5、不会因再生而停机。

  6、单一系统连续运转,不需备用系统。

  7、居民小区优质饮用水满足高档小区优质饮用水需求,配以管网入户,保证24小时随时饮用纯净水。

  8、化工行业用水用于化工原料液的配比,化工产品制造,化工循环水等,有效防止因水中离子超标而造成的附加化学反应和品质偏差。

  莱特莱德的去离子水设备应用范围广泛。主要适用于地表水、地下水、水库水、自来水等水源的净化处理。更可根据用户水源特征,制定详细的工艺设计方案,保证产水符合行业用水标准。更高质量,更高品格,打造完美莱特莱德!

  标注: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莱特莱德”,否则视为侵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