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2020年亚太地区将成为全球大的超纯水使用市场

2020年亚太地区将成为全球大的超纯水使用市场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4-12 15:12:37

  根据一份新的国外市场调研报告显示,2020年,全球超纯水市场预计可达到71.5亿美元,从2015年到2020年,复合年增长率为7.8%。这种增长是由于半导体行业和燃煤发电的使用需求增长而引起的。亚太地区由于许多大公司的存在而成为全球大的超纯水使用市场。

  超纯水,既将水中的导电介质几乎完全去除,又将水中不离解的胶体物质、气体及有机物均去除至很低程度的水。

 

  半导体应用行业是未来影响超纯水市场的主要行业

  报告预计,2020年影响超纯水市场的主要行业是半导体应用行业。除了半导体行业以外,燃煤电厂、显示器、制药行业也是超纯水应用的主要行业。

  2020年超纯水作为清洗流体所占市场比例高

  作为清洗流体是超纯水主要的应用。许多行业,如半导体、显示器和制药等都需要用超纯水作为清洗液体。这些行业中的各种流程都需要超纯水清洗来去除小的杂质和颗粒。

  亚太地区是超纯水使用的大市场

  2014年,亚太地区是超纯水使用的大市场,其次是北美和欧洲。亚太和北美地区未来的超纯水使用量还会高速增长。

 

  莱特莱德为客户提供合适的超纯水系统解决方案

  莱特莱德·环境是世界领先流体过滤与分离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商。莱特莱德电子行业事业部是莱特莱德十大事业部之一,其主营产品超纯水设备主要应用于清洗去除小的杂质和颗粒,如半导体、显示器等都需要用超纯水作为清洗液体。莱特莱德电子行业事业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合适的超纯水系统解决方案,莱特莱德四大研究院之一的膜分离技术研究中心主要研究超纯水专用膜核心技术技术、膜表面高分子嫁接技术、曲线微导力膜分离技术(RypermTM),使膜主机系统耐酸碱清洗,抗高污染,产水TOC可以达20PPB以下,更适用于电子级高纯水系统,并使系统运营成本降低20%,系统回收率可以提高到80-90%。

  标注: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莱特莱德”,否则视为侵权,谢谢。